磷依

【渣翻】[特別なおまじない]森兰丸☆4 卡牌剧情

露子:


……!!……!!!【已炸成烟花




[特別なおまじない\特别的咒语]森兰丸☆4

触れて、撫でて\触碰我、摸摸我

森兰丸「我回来了。……好疼」

收拾完出现在句会现场的厄魔后,我回到了城内。

与之前的厄魔不同,在速度上有所强化的厄魔占有一定比例,战斗更是费了一番工夫。

森兰丸(要是我的力量能再强点……从明天开始必须要努力锻炼了)

信长大人自不用说,胜家先生和长秀先生也没受什么重伤,能在无伤亡者的情况下返回城内,让人松了口气。

女主「兰丸君!」

森兰丸「我回来了!你跑这么快很危险的」

<主人公>小姐上气不接下气地跑来,脸色发青。

森兰丸「怎么了?」

女主「我听说句会会场厄魔来袭……就很担心……」

森兰丸「你都听说了啊。没关系的,已经全部收拾干净了」

快要哭出来一般,她润湿的眼睛如此美丽,那可爱的表情令我心动了一下。

森兰丸(明明她在担心,我却欣喜起来,自己还真是过分啊……)

女主「你有没有受伤?」

森兰丸「嗯,我没问题的。如你所见非常精神……痛……」

为了向她展现我的安然无恙而弯起手臂鼓出肌肉,手臂上的割伤却被扯得隐隐作痛。

女主「根、根本就不是没事嘛!要赶快治疗!」

森兰丸「没事的,血已经止住了……」

由于临时只缠了绷带上去,就渗了点血出来,但回城时血就已经完全止住了。

女主「可是……!」

森兰丸「我是吸血鬼。所以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啦」

吸血鬼的治愈力比作为人类的她要强很多。大概换好衣服入浴的时候伤口就痊愈了吧。

森兰丸「不过……」

虽然并不是什么重伤,但面对如此为我担忧的她,我开始想要撒娇了。

森兰丸「……果然还是疼」

女主「诶!?」

森兰丸「如果拥有不可思议的血的你能来摸一摸,说不定就可以治好」

女主「可只是摸摸没法治好吧」

森兰丸「这可就不一定了哦?」

为难地笑着,她轻轻地触碰了我的手臂。

女主「希望能赶快好起来……」

宛如咏唱咒语一般,从她摸上来的触感传达出了温柔的情感。

森兰丸(……好开心。虽然想要一直这么下去,但那样就太贪心了吧)

森兰丸「抱歉。我已经没事了,不疼了」

在交谈的期间,疼痛感渐渐淡薄。现在已经几乎感觉不到了。

女主「真的?太好了……不过,不好好治疗的话伤口会感染的,我去拿药箱!」

森兰丸「啊,等一下!」

握住准备跑开的她的手,总算留住了她。

森兰丸「我说真的。已经没事了」

女主「……可是」

为了让仍在担心的<主人公>小姐安下心来,我向她鼓出肌肉。

森兰丸「有你的抚摸,伤口已经痊愈了!所以,请冷静下来」

森兰丸(伤口还在,虽然不能亮给她看……如果她能因此而安心就好了)

女主「真的?……那就太好了」

安下心来看着我的手臂的她总感觉非常可爱。

森兰丸「呼呼呼,抱歉啦。摸摸就能治好这句话是骗你的」

女主「是、是这样吗!?哇啊,好难为情……」

森兰丸「不过我很高兴。谢谢你担心我」

摸上她微红的脸,她的脸便更红了一分。

森兰丸「我啊,比你想的还要强哦。你看我都平安归来了嘛?」

离开她的脸,用手轻轻抚摸起她的头。
柔软的发丝摸起来令我十分惬意。

森兰丸「请再多相信我一些。虽然织田军中确实有很多比我强的对象。但是,今后我会变得更强」

下定决心,向她起誓。
为了我军,为了自身。
为了<主人公>小姐,想要变得更加更加强大。

女主「兰丸君……」

森兰丸「嗯,果然你的笑容才是最棒的」

她安心地露出微笑,那笑容可爱得连我也倍感愉快。

森兰丸(为了守护这笑容……)

不论是为难的表情还是快要哭泣的表情,她的一切肯定都惹人怜爱重要无比。

暂时按下想要恶作剧的心情,我打算接下来说些逗她开心的话题。

评论

热度(73)